政史地系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活动 
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
系部概况

主任:赵利

政史地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简称思政部)作为直属学院领导的、与学院其他系部同级的教学科研二级机构,承担全校大专、中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和职业指导课教学以及公共历史课及地理课的任务。政史地系现有专任教师12人,兼职教师8人。专、兼任教师均为本科以上学历。教师中有教授1名,副教授7人,讲师8人,助教4人;有硕士学位教师5人,中共党员5人。近五年来,本系教师在各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0多篇,其中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有22篇;承担省市级课题13项,获得省市级奖项13项。在教学成果上,先后有10多人次在省市级教学比赛中获得奖项。每学期都承担2到3次的学院学术讲座工作。本系也多次与校外合作举办各种与教学有关的活动。

 
 

Copyright ©2020 政史地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