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地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活动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8-04-17 19:40   审核人:

关于开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一、【时间安排】2018年4月16日-29日

二、【竞赛对象】在校一、二年级大学生

三、【竞赛主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四、【竞赛目的】

为了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深入做好“三进”工作,让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师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部决定在全体大学生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通过知识竞赛,让学生真切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认识新时代历史方位的重大判断、社会主要矛盾的发展变化、“五位一体”的重大决策部署等。强化逻辑认知,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使“三进”的最终目标得以实现。

五、【竞赛办法】以思政部每个教师所教《形势与政策》班级为单位,全体学生参加,各位教师合理组织安排,竞赛试题以试卷形式下发到学生手中,各任课教师收集批改。

六、该竞赛成绩记入“形势与政策”40%平时成绩

                                                      思政部

                                                  2018年3月2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政史地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