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地系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活动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征集思政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10-07 19:04   审核人:


 

 

 

 

 

教办思政〔2018〕691号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质量,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个人或集体完成的、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二、论文报送要求

1.论文选题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2.论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详实。

3.论文要有所创新,遵守学术规范,参考文献标注请遵照《GB/T 7714-2015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4.论文征集由各高校统一推荐,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

5.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

三、报送数量

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报送不超过8篇;其他本科院校(含独立学院)每校不超过5篇;高职高专类院校每校不超过3篇。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选,填写《2018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汇总表》(见附件),连同论文的电子版于10月19日前,以压缩包形式统一发送至电子信箱szc@haedu.gov.cn.

论文、汇总表的纸质材料各1份,以学校为单位于10月19日前(以邮戳为准)以中国邮政快递形式(EMS)寄送至省教育厅思政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邮编:450018。郑州高校可直接报送至省教育厅思政处。

省教育厅思政处联系人:张会敏 0371-69691264,师胜祺0371-69691953。

2.论文要坚持学术规范,严格遵守学术道德。报送前,请各高校先行开展检测工作。组织评审前,我厅将对所有申报论文再次开展检测工作,参评论文总体复制比在20%以上的,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至所在学校。

3.论文作者拥有著作权,主办单位拥有编辑权和使用权,其他媒体或者个人使用、转载或部分摘编获奖论文,必须征得作者和主办单位同意。

 

附件:2018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汇总表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10月11日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主动公开  2018年10月12日印发


 

 

2018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汇总表

 

单位(盖章):

报送高校

论文题目

作者姓名

(如有多个作者请全部注明)

第一作者所在学校、院系/部门

第一作者职务、职称

第一作者手机号

字数

 

 

 

 

 

 

 

 

 

 

 

 

 

 

 

 

 

 

 

报送高校联系人:                      联系方式(电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政史地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