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地系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活动 
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系部要闻>>正文
政史地系组织教师收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
2021-09-25 08:20   审核人:


教育部社科司、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人民日报社体育部、人民网在9月25日14:00—14:50,举办“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我系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网络进行观看,聆听奥运健儿的故事。

李红旭老师说: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奥运健儿取得的每一块奖牌背后,都浸满了沉甸甸的汗水。我从奥运健儿身上看到了他们对体育事业的热爱、看到了他们对奥运拼搏精神的诠释、看到了他们不服输的坚毅、看到了他们站在领奖台上自心底洋溢的幸福笑容。

张新娜老师说:观看完“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聆听完一个个奥运健儿们不屈不饶,奋力拼搏的故事,备受鼓舞!中国体育健儿们正以永远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让青春在接续奋斗中绽放光芒。

高迎旭老师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奥运健儿们向世人展示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也向我们传递了他们身上自强不息的中国力量。作为新时代追梦人,我们应向奥运健儿一样,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梦想,不断拼搏奉献,同心共筑中国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政史地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