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地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活动 
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系部要闻>>正文
政史地系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新模式
2020-03-11 14:53   审核人:

政史地系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新模式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政史地系教师克服困难、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新模式,认真制定教学计划,确保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

近期,我系主要采用学生自主学习智慧树网站网络课程,任课老师运用钉钉群和云课堂等助教平台开展教学。为了保证教学效果,系里分别为承担《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哲学与人生》、《职业道德与法律》和《世界历史》等课程教学任务的老师建立了研讨小组,由组长牵头负责组织研讨该课程的教学进度和教学方法。教师们克服生病、备课资源缺乏、网络条件差等重重困难,集思广益,积极参加线上集体备课活动,努力学习、熟悉和掌握各种在线教学软件的运用方法,根据疫情形势的发展和不同课堂的特点,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和手段,力求把课程内容讲深、讲活、讲到学生心里。课下,主动与学生们在线交流答疑,认真批改作业,获得了学生的良好反馈。

老师们此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直面困难、迎接挑战的勇气,认真教学的态度,感染并传递给学生,共同营造了抗击疫情时期团结乐观的氛围。

 

 

 

政史地系

2020.3.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政史地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