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地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活动 
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系部要闻>>正文
思想政治教学部召开《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总结会议
2019-01-07 19:36   审核人:

思想政治教学部召开《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总结会议

16日下午430分,思想政治教学部在部办公室召开本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田新现副院长,形势与政策专职教师和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

会议由思想政治教学部赵利主任主持,田新现副院长首先肯定了我部在《形势与政策》教学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上我部多名教师介绍了《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经验,从课程的内容安排、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方法、授课技巧、辅助材料等方面进行探讨,并根据教学效果分享了个人体会和心得。教务处长陈玲玲表示将建立《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制度,努力推进《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全程化教育,加大教师培养力度、稳定教师队伍,让越来越多的学生受益。

此次会议旨在为我部授课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学经验交流,不断丰富、完善课程教学体系。

 

 

 

 

 

 

 

(思想政治教学部  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政史地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