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地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活动 
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系部要闻>>正文
我系举办建国70周年爱国朗诵活动
2019-12-09 19:11   审核人:

我系举办建国70周年爱国朗诵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歌颂祖国繁荣富强,9月25日下午15点,我系联合校团委在2s103举办“青春颂祖国,礼赞七十年”爱国朗诵展演。
   校团委书记孙秀丽、思政部主任赵利、副主任王琮、校团委干事李晓雪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获奖选手分别是,最佳组合奖:《祖国,我的母亲》《天路》《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最佳表演奖:《祖国,我爱你》、《眷恋祖国的情绪》、《祖国颂节选》

优秀奖:《黄河颂》、《七十年,扬帆新时代》。

   这次的爱国朗诵会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使他们的心灵受到中华经典文化的熏陶,激发并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政史地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