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地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
 教育特色 
 教学成果 
 健康教育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0-11-02 19:06   审核人:

11月10日上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1S107举行。比赛以”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为主题,旨在增强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意识,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为成功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教务处处长孙惠超、学生处处长王小虎、团委书记孙秀丽、政史地系主任赵利、副主任王琮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副院长李建辉,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近200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职业指导教研室主办,历时近一个月。各系(部)经过预赛、复赛选拔后,推荐11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为职业生涯设计及ppt展示、答辩两个环节。选手们带着满满的热情和自信从职业目标、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路径、评估调整等六个方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规划。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教育系吴思佳、中文系石雨获得一等奖,教育系黄若璇、幼儿师范部李思佳、旅游酒店系常远航获得二等奖,系舞部赵亚如、音乐系张娜、外语系张海燕、美术系张梦晨、数学系孙岚琪、会计系张梦蕊获得三等奖。杨琪、李杏丽、李佳、宋以桥、王莎莎、汪月鹏、闫培育、谢克克、轩梦、雷帅、廖玉洁等11位老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教育系、中文系、幼儿师范部获得“最佳组织奖”。

赛后,政史地系主任赵利老师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在现场展示和回答问题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同时对选手的不足之处进行分析,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培养核心价值观,提高专业技能、增加知识储备,根据自己的规划,一步一个脚印的付出积极的行动,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政史地系. All rights reserved.